close

「2023🥤0707」
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台中|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水仙桂花蜜+纖玉果子$110
一開始老公還以為是白玉珍珠
但其實不是我覺得口感有點像是寒天QQ球
桂花蜜甜甜的蠻順口的

國王珍珠奶茶$110
奶精味很重的珍珠奶茶
有一些早餐店ㄉ奶茶跟這個味道感覺一樣
珍珠感覺也很普通
容量是一般飲料店ㄉ2/3
但價格是一般飲料店ㄉ1.5~2倍

裏面ㄉ座位其實只有一樓看得到ㄉ位子
就是五個吧台位子加上一個大桌子大概十人左右
所以會有內用要排隊的感覺

當天是平日來 從點餐到真的拿到飲料也等了半個小時左右
因為店家還有接三個平台的外送單
員工好辛苦 手邊的工作沒停下來過

看不懂二三樓為什麼不設置用餐的桌椅
(甚至還有開冷氣)
然後就會變成大家都擠在一樓
我覺得動線很詭異
店裡有擺放點餐QRcode
但是官網沒有放這個code
我是覺得蠻可惜的 這樣就沒辦法事先點ㄚ
點了之後的號碼牌也不會顯示在手機上
感覺這部分是可以寫到網頁裡的
這樣可以去附近走走 號碼到再回來拿飲料

但我個人是喝不懂所以不會二訪ㄌ

台中|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
台中|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
台中|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
台中|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
台中|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
台中|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
台中|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
台中|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
台中|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 我逆風我道歉喝不懂米其林

地址: 408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607號
電話:04 2328 5535
營業時間:10:00–22:00

#卡安吃台中 #台中美食 #台中飲料 #台中下午茶
#南屯美食 #南屯區下午茶 #南屯下午茶 #吃茶三千
#吃茶思遷台灣概念店 #國王珍珠奶茶 #水安宮站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卡安食記|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