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1🐂0328」
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
肩胛菲力牛排套餐$790(含完服務費)
全台販售|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主餐-肩胛菲力牛排
我跟同桌都點三分熟
但我的像五分他的像一分(´・ω・`)
不知道是怎樣
不過我們也沒有當奧客再去要一份主餐
吃就對了☺️
總之呢 肉質本身算是偏結實的
如果想要軟嫩的話可能適合鴨胸或是原塊
全台販售|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開胃菜-時令海鮮塔
這道蠻好吃的
特別的醬料搭配海鮮和南瓜真的很開胃
全台販售|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沙拉
水果有西瓜、香瓜、柳橙、番茄、和芒果冰淇淋
水果都不太甜
全台販售|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麵包-松露蕈菇法國麵包
松露淡淡的香氣我真的很愛
搭配烘烤之後的麵包很好吃
其實麵包款真的很難抉擇
我覺得焗烤蘑菇那款也不錯
而且蘑菇那款可以續麵包🤣
全台販售|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湯品-雞肉巧達濃湯
很一般的濃湯
對我來說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

沙瓦-
酸酸甜甜這道如果有需要也可以續~
全台販售|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甜點-馬斯克乳酪蛋糕
造型很好看
但乳酪蛋糕本身的口感我不給過啦
覺得蠻乾的
不過我自己是點草莓覆盆子奶酪
這款就很好吃
不過造型就很普通
所以沒有拍
如果是以好吃為主的話記得點奶酪🥺
全台販售|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飲料-黑糖奶蓋
標準的黑糖牛奶
黑糖的量很剛好不會到讓人覺得很膩
其實西提的飲料蠻常在換的
(或是我太久才來一次)
剛好這陣子來吃的時候冰的沒有我喜歡的
上次有喝雪沁藍橙
就是有藍色色素的汽水也沒什麼橘子味
布雷香紅 我自己也覺得是普通的紅茶而已
全台販售|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香辣牛肉丸佐玉米脆片$110
很類似ikea丸子跟
完全就是多力多滋的玉米片
組合而成的品盤
全台販售|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義式香料雞米花$110
雞米花的肉質不會很柴
算是好吃的雞米花
這種的肉都容易柴柴的QQ
全台販售|西提 Tasty 王品集團經典牛排套餐
生日送的蜂蜜蛋糕
只有當月生日的壽星出示身分證才能得到
但是非常的乾也不甜
覺得有很大的進步空間

地址: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99號2F
電話: 03 425 5671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17:00~20:00

#台北美食 #西提 #tasty #西提牛排 #新北美食 #王品集團 #桃園美食 #中壢美食 #台中美食 #台南美食 #高雄美食 #台北午餐 #台北晚餐 #台中午餐 #台中晚餐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安食記| 的頭像
    卡安食記|

    卡安遊記

    卡安食記|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